世界言吾我

嗑到了
人间微雨十年冷 ,幸得此间遇晚宁

【花邪】闖禍

吳邪視角

ooc

可能有錯字


躺在沙發上,看著新聞報導一堆人在搶口罩,我也不禁擔心起來家裡的口罩夠不夠用,於是就問小花
“我們家的口罩還夠嗎?”
小花從書房走出來邊看手機邊說“夠了,我今天早上才跟廠商叫了一批,員工加班費我出,預計今晚就能送到。”
接著坐到我的旁邊。

我聽到這裡,感嘆金錢的力量,不用去搶,還直接叫一批,霸氣的說加班費我出,這是金主爸爸才能做到啊!

有金主爸爸真好,不禁粘糊糊貼著他,一邊蹭他脖子
“小花~有你真好,還好有你事先買好口罩,不然我們就要去排隊了。”

小花看了我一眼,似笑非笑的,繼續看著手機“既然我這麼好,那你什麼時候把三百億還一下阿?”

我頓了一下,繼續蹭他脖子說:看在我是你發小,就不還了吧~說完又繼續蹭,我蹭他脖子是有原因的,明明是用同一罐沐浴乳,怎麼他就特別香呢?下次問問他。

“吳邪,你別蹭我了,在蹭就要掉一層皮了”小花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好像在隱忍什麼,可能是公司的事情出了事。
“不管,我就要蹭~”說著又蹭更大力

接著小花把手機放下,側身用力壓過來,把我壓在他的下面,接著微微一笑,不得不說,小花笑起來是很好看的,我不禁看呆了。

他看我愣住的樣子,笑出聲來,說:晚上在來懲罰你。
看著他的笑容,讓我後面一緊

吳邪:好像闖禍了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