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言吾我

嗑到了
人间微雨十年冷 ,幸得此间遇晚宁

【花邪】陪著你

吳邪視角
私設,半架空
ooc


今年過年我和小花回杭州,第一次出櫃後,帶著男友見家長真刺激(雖然他們早就知道了)。
從北京到杭州的飛機上,我一直喋喋不休“小花,我們真的可以回去嗎?萬一我父母刁難你怎麼辦?萬一……”
小花嫌我囉嗦,拿飛機餐的麵包堵住我的嘴,繼續看他的書,說“你就放心吧!他們同意了,而且比起擔心你父母,你該擔心你二叔的態度”
我想也是,也不知道當時他們是怎樣同意的,可能是靠著胖子三吋不爛之舌,加上小花的再三懇求,我們才能在一起。
我從來沒有見過那樣懇切的小花(當時我們差點要跪下來),也許有過,只是那個時候我不在他身邊,在那幾十年間,我們錯過太多了。
好在上天又讓我們在新月飯店相遇,給了我彌補機會,在接下來的時間,我會一直陪著他的。
想到這裡,就把放在旁邊小花的手握緊,小花“嗯?”了一聲
“怎麼了?恐高啊?”小花頭也不抬的問,沒有聽到我的回答,才抬頭看我,發現我用非常認真的眼神看著他,愣了一下
“嚇傻了啊?”說完變抬手在我眼前揮著
我把他正在揮著的手也抓下來,十分認真的說“在以後的日子,我會一直陪著你,我會把那幾十年的時間補回來”
說完,看他從愣住的表情,變成微笑的,然後,聽到他說


“我也會一直陪著你”




感覺最後好像在寫言情小說…我太菜了(捂臉.jpg)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